N年之后

我可不可以爱你

27   来了


pha先送yo回家,之后又送ming和kit回他们的宿舍。期间ming已经睡着了,所以可以忽略不计。


车上,pha开着车,kit在副驾驶,俩人没有开口。一直沉默着,到宿舍楼下。kit下车去后座扶ming,好容易把ming扶下来,但ming已经睡熟了,死沉死沉的。


pha刚下车,就见kit扶着ming要摔倒。赶紧把ming拽过来,向前走,头也不回,“跟上。扶不住就不要逞强!”


kit委屈的跟在后面,OS‘凶什么凶,我也不想啊!该死的帅!’


pha很快就到了门口,回过头看向慢走过来的kit,OS‘吃醋过头了,刚才我干什么了!我真是个笨蛋,明明yo和ming在酒吧已经向我解释过了呀!’


原来ming和kit在一年前,在一起,但只是表面上。当初他们一个帅气一个软萌,总有追求者在身边。他们挺烦的,所以就想出了这么糟糕的办法。关键是yo什么都知道!什么都知道呀!yo那么乖巧的一个人儿竟然瞒的死死的。不用说肯定是这个死ming教唆的。哼!还想让kit扶你,做梦!


kit开了门。pha把ming粗鲁的丢进他的床上,又恶狠狠的看了床上睡的像猪的人一眼。


“坐一会儿吧!”kit给pha到了一杯水,邀pha坐沙发。


pha点了点头,坐下,拿起水杯也不喝,“你和ming……”


“我和ming是朋友,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。”kit听到pha的话,连忙把话头抢了过来。“一开始我和beam住一起,ming和forth住一起。可自从forth和beam在一起后,forth就让ming和beam换了住处。我也不好阻拦,你说是吧?”


pha点点头,示意赞同。“那现在ming和yo也算是公开了,他们要住一起,你也没什么问题吧?”


“嗯,你这么说也对!大不了我一个人住呗!”kit想了想ming和yo住一起,无可厚非。


“我搬来和你住呗!我不想自己一个人住。行吗?”pha眼睛闪闪,期待的看着kit。


kit被pha的眼神看的脸红了,心也乱了。无意识的点了点头。等反应过来,pha已经笑得眯了眼。kit也不好再说什么了。毕竟kit心里也是欢喜的。
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。明天我就跟ming换。”pha见kit点头,高兴之余,连忙敲定时间。“那我就先走了。你也早点休息!”pha不给kit反应的时间,说完抬脚就向门口走去,利落干脆的关上了门。


kit坐在沙发上,呆呆的看着pha干脆利落的走了。尔康手还没做完,pha就没影了。“我…我还没说完呢!”


kit,OS‘我不是要表白嘛?我还没说话呢,等等,刚刚pha说明天就搬来。是什么鬼!我不是说我一个人也可以嘛!pha还说了啥,啊啊啊啊啊,没有听呀!好不容易要表白了,又这样…好难哦!’


kit洗漱完,躺床上又想了会,OS‘原来pha说他不想一个人住。哎呀,不管了,睡觉!’


pha一口气跑上车,才松了一口气。“呼~太他ma紧张了。”


第二天,ming迷迷糊糊的被pha连人带行李打包好送出了kit的宿舍。


“我去,谁能告诉我。这什么情况啊!”ming说完话,门又开了。pha把一张纸拍在ming的胸口,丢下一句话,又无情的关上了门。“这是yo的公寓地址。”


ming手上拿起行李,嘴里嘟囔着,“要不要这么急呀!人都没睡够呢。唉,正好我去抱抱yo在睡一觉。”ming想通了之后喜滋滋的走了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