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年之后

我可不可以爱你

26  聚会


晚上七点,包厢内。


kit和forthbeam一起来的,而包厢内已有三个人了。是pha,yo和ming!


yo和ming坐的近,而pha坐在他们的对面。三人见kit和beam夫夫来了,都站起来,beam和forth坐在中间的沙发上,kit看看ming和beam,这俩人都让他去pha身边坐。kit磨磨蹭蹭的坐下。


“咳咳…今天正式给你们介绍,这是yo,我的男朋友。可爱吧!”ming在众人坐下后,拉着yo的手站起来,向朋友们介绍到。yo不好意思的拉了拉ming的衣服,ming转过头轻轻说到,“没事的。他们,我不是告诉过你吗?”


“yo,你好。我是beam,这是我男朋友forth!”beam友好的对yo说到。“你们怎么和pha在一起呀?今天白天我让pha来,他还说有事来不了的。”


“pha哥哥的妈妈是我的继母,所以pha哥哥是陪我来的。”yo向众人解释到。


“哦,原来是这样。”kit小声嘟囔着。


“怎么了?你说什么?”pha听见kit在说话,但是没听清楚,所以开口问。


“啊,没什么。你这几年过的怎么样呀?”kit抬起头看了一眼pha,装模作样的接着问,“有没有交女朋友呀?”


pha手上端着的酒杯顿了顿,“没有,我没有交过女朋友。这几年我活的还好,只是很想你…你们,很想!”


吃了会儿零食,喝了会儿酒。


“诶,我们来玩游戏吧!”beam兴奋的组织着两边正聊天的两对人。


“玩什么?”ming搭话道。


“国王游戏好不好?”


“好呀!”“来!”众人都表示赞同。


beam从扑克牌中拿了一到五和大王,打乱顺序,依次发牌。


玩了一会儿,pha看了看手上的手表,十一点多了。又看了看ming和beam,俩酒鬼,该回家了!


“朋友们,该散了。yo还是该早睡的!”pha对着众人说到。


“是啊,不早了。散了吧!ming跟我走吧。”kit说着正要去扶ming时,被pha强前了。pha扶起yo扶不住的酒鬼,酒鬼嘴里嘟囔着“yo,你终于回来了。我好想你。”扭头就走,冷冷说,“我送你们!yo跟上。”


“哎,来了!”应着pha,又拉起kit的胳膊,“走吧,p!”


forth带着beam先走了。kit只能跟着走了,毕竟他和ming住一个宿舍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