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年之后

我可不可以爱你



25  明说就好  下


beam刚放下手机,想来杯饮料,就听见对面的人急急的开口。beam抬手打断,笑着说,

“诶~不急,先点点儿喝的。”


“kit和谁……”pha被beam噎得半死!彻底没了脾气。

“嗯,点吧,我请。”


“当然是你请啦!”beam见pha冷静了,才收了收嬉皮笑脸的神色。正经道,

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
“几天前刚回来,和家里人见了一面。就来上学了。想给你们个惊喜,没想到kit都不想见我,他是不是有别人了?”


“哦,那倒还不至于,不过我确实知道他心里有个人。”beam又抬手,示意pha让他把话说完,

“不过应该不是刚才的那人。如果你去试一试的话,我觉得还是有很大的希望的。怎么样,要不要?”


pha心里忐忑不安的听完beam的话,有小心翼翼的问,

“我真的有希望吗?”


“当然了,如果我的话你都不信,你说谁的话才可信。我害谁也不可能害kit的!”beam说完就喝了一大口饮料,像是被pha气着了。还不解气又小声骂到,“木头!!!”


pha傻了一样在那发着呆,他觉得beam说的对。beam害谁也不可能害kit的!那是不是说明kit心里的人是他呀。可能吗?


beam也不催他,就静静的看着他。一分钟,二分钟,十分钟后……beam忍不住了。

“喂,回魂啦!你…不打算表个态吗?”


“我不知道😖”


“算了,你去和kit表态吧!”beam又看了看时间,

“我一会儿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你的手机号还是原来的吧!嗯,对了,这是kit的宿舍地址,给你吧!还有今天我们朋友请客,你来不来?”


“我不去,我晚上有事。”


“嗯,那好吧,再见!”


beam向外走着,嘴里嘟囔着,“难道我表达的这么糟糕吗?不会呀!我就差明着告诉他了,赶紧向kit表白吧,他也喜欢你!太笨了太怂了,唉~”


~~~~~~~~~~~~~~


beam告别pha之后,就去找kit了。

“KittyKittyKitty……”


kit回宿舍后就扑进了他的床,还没决定如何面对pha呢,正烦躁呢,就听到beam跟喊魂似的叫,kit更烦躁了!

“来了来了,别敲了。闭嘴呀!”


kit打开门就转身往里走,看也不看beam,

“你来干嘛?我现在烦着呢!有屁快放。”


beam也不在乎kit的态度,脸上还是笑吟吟的,“Kitty呀,你跑那么快干嘛呀?你不是一直等着他吗?怎么还躲他了呀?嗯?”


kit看着beam越来越近的脸,kit伸手推开beam的头,“你说话就说话,靠这么近干嘛?你…你太八卦了吧?你不去找p*forth腻歪,你来我这儿。”


“我来给你情报呀!最新消息哦。”


“什么情报?”


“哎呀,实话告诉你吧,你知道pha为什么去国外吧,他口中暗恋的人就是你。刚才我已经问过他了,他的心没有变,他只是不敢表白。Kitty,你听明白了吗?”


“啊…哦。”


“啊哦?就完了吗?”


“你的意思是我不能等他来表白,我该主动去表白?”


“对!等下次见面你就表白。什么也不要想。你们就是想太多了!”beam看了看时间,“呀,到午饭时间了,你和我们去吃饭吧!”


kit点点头,beam拉着kit就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